網搜 網搜焦點

大叔玩夾娃娃機放大絕「甩爪入洞」 網友:根本老屁孩

▲大叔玩夾娃娃機「放大絕」,讓許多網友都驚呆了。(圖/翻攝「那個心」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般人玩夾娃娃機通常只有被騙錢的份,但這名男子卻利用「單手」放大絕讓娃娃「一夾就中」,雖然大叔的架勢十分猛烈,讓網友在目瞪口呆之餘,也不忘拍攝影片上傳到臉書與眾人分享,但最後他卻在影片介紹中偷偷虧了大叔一句,直言「根本是老屁孩嘛!」

這部影片是由網友「那個心」於5日上傳到臉書,短短3日已吸引了近20萬名網友觀看,從影片中可見,這名身穿灰褲的大叔,先是很有架勢地「三七步」站在夾娃娃機前方,等到夾娃娃的大爪子成供勾住一隻玩偶後,他突然右手壓著機器側邊,猛力一推,讓原本距離洞口還有一段距離的爪子倏地擺向洞口,在爪子鬆開的同時,大玩偶也順利掉進洞裡,整個過程只花了短短14秒。

「那個心」事後在臉書上表示,大叔走出店門口後,還跟他說:「夾娃娃機就是要這樣玩,不然都是浪費錢!」這句話讓許多網友心有戚戚焉,紛紛留言道「太神啦」、「真正的高手」、「這個甩爪幅度比我猛」。不過,雖然網友對這位大叔的「單手大絕」讚嘆不已,但仍有網友覺得這麼做很不太好,因為「被抓到就GG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