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阿伯被載「躺」機車後座 三不五時還做仰臥起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的好危險!網友「弱男子」2日晚間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1名坐在機車後座的男子,不顧車子正在行進間,竟然整個身體往後躺,頭和背部呈現騰空狀態,讓人看了捏把冷汗。PO網男子也大罵,「請問你是在沙小?」

行車紀錄器拍下2名男子共乘機車,並行駛於內側車道,但靠近一看卻發現後座男子整個人往後仰。「弱男子」指出,自己一路跟著他們約3公里,「好佩服這個老頭的腰力」,而且對方三不五時還會做「仰臥起坐」。

畫面PO到臉書後,有網友笑稱,老屁孩無誤;也有人調侃,倒栽蔥就好玩了;還有網友抨擊是危險駕駛,超出機車應有的「長度」限制,小心交通警察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