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有病」反諷柯P 洪智坤:上過網路課還是沒救

▲洪智坤在臉書上po文稱「柯文哲有病」粉絲專頁其實滿歡樂的。(圖/翻攝自洪智坤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大同黨部臉書粉絲專頁2月分享「柯文哲有病」粉絲專頁,此專頁在發表文章前都會TAG「柯文哲有病,你今天才知道」,想藉此反諷柯P。但從2月成立後,1個月只有800多名粉絲按讚,讓台北市政顧問洪智坤在臉書幽默替它「站台」,稱「仇柯崩潰者可以上去發洩,其實還蠻歡樂的。」

國民黨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慘敗後,黨內檢討是因為在網路上大輸,成為敗選主因。對此,行政院在今年1月舉辦兩梯次的「網路發展趨勢研習營」,讓各部會首長上課,來了解網路上「婉君」的生態,用新的方式來處理政務。 

「柯文哲有病」粉絲專頁在1月31日成立後,隔天即讓國民黨台北市大同黨部分享,以反諷的方式稱要向粉絲推薦「一個超級有料又有梗的粉絲專頁」,要大家多點讚,就可以發現許多大家不知道的「柯文哲真相」。但過一個月後,粉絲人數只有800多位,人氣十分低落。

對此,台北市府市政顧問洪智坤1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國民黨台北市第四區黨部弄了一個「柯文哲有病」的粉絲頁,看起來人氣很弱。我是覺得仇柯、仇柯粉的崩潰者可以上去發洩,其實還蠻歡樂的。」甚至用臉書tag功能標籤「國民黨上過網路課還是沒救」、「郝友會的反攻基地‬」。

▼洪智坤還以標籤下了「國民黨上過網路課還是沒救」、「郝友會的反攻基地‬」兩個註解。(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