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與柯P「阿莎力」對飲  林昶佐籲:公開鼓勵連勝文參選

▲林昶佐將代表「時代力量」投入北市大安區立委選戰。(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參選台北市長失利的連勝文曾表示「青山常在,綠水長流」,預告後會有期,外界盛傳他計畫投入北市大安區立委選舉。對此,將代表「時代力量」投入立委選戰的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28日在臉書表示,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聚餐時也聊到這個話題,自己則建議柯公開鼓勵連勝文參選,給年輕人二次機會。

林昶佐昨日在「時代力量」粉絲專頁分享「林昶佐的參政筆記#3」,表示在朋友的餐會中巧遇柯文哲,照片上傳後詢問度超級高,多數是好奇兩人是否在談合作?私下運作多久?「在娛樂圈,我亂貼跟蕭雅軒、陳綺貞、劉福助、謝金燕、安心亞的合照,記者也不會馬上衝上來問說我跟他們運作多久啦」,對「運作」這個詞很不習慣。

他也指出,柯「乾杯的動作很阿薩利(阿莎力)」,但席間兩人沒談到選舉、政治等嚴肅話題,唯一與政治有關的,應該就是「連勝文真的要選大安區嗎?」,自己則回應「不知道欸,但是市長可以公開鼓勵勝文,社會要給年輕人二次機會!」

「時代力量」在上月24日宣布,由林昶佐與洪仲丘姊姊洪慈庸分別角逐台北市大安區及台中市后里、神岡、大雅、潭子區立委。當時林昶佐表示,「大家說我選的是艱困選區,但我們家沒有過得很艱困,當然要在家鄉選」;洪慈庸則說,「遇到對的事情,不要一開始就放棄,只要有任何可能性,大家就要奮力一搏。」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林昶佐表示,昨日和柯文哲喝酒時,兩人談及連勝文競選大安區之事。(圖/翻攝自時代力量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