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府新春團拜 朱立倫羊年新希望「市政做更好」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24日農曆初六政府各機關開始上班,新北市府今日上午進行新春團拜,市長朱立倫期許市府員工能再接再厲,能夠在新的一年讓市民過的更好、服務更滿意,所有建設做的更好。

2015年新北市府新春團拜,朱立倫羊年新希望盼市政能做的更好,市民更幸福。(圖/記者孫曜樟攝)

朱立倫表示在市府團拜上致詞表示,市政工作是要不斷求新求變,在過去這幾年經由所有市府同仁努力,市府獲得了全國300項比第一,另有400多項獲得特優,感謝市府同仁的努力,對於新的一年不論在公共交通、教育、文化、乃至老人、幼兒的托育等等工作,都需要所有同仁再努力。

朱立倫說,今年是羊年,羊是特別強調群居、團隊,希望大家能非常團結,同時羊年也代表非常和氣,希望大家能一同和氣,讓市民和氣生財,讓新北能一天比一天更好,並祝在場市府員工「羊羊得意,神采飛羊」,羊年亨通,羊年行大運。

隨後,朱立倫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再次強調,他個人的羊年新希望是新北市政能愈推愈順利,市民能夠平安、健康、快樂,未來市政建設將會有更多創新做法,讓這些建設能和市民結合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