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沒男友怕別人知道? 隱形男友軟體大受剩女歡迎 

▲示意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性處心積慮想要告別單身,特別是在過年過節的時候,就怕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被發現;當然也有人想要保持單身,不過不管屬於哪一種,沒有男朋友總是不太方便,最怕的就是過年的時候親朋好友問起,又尷尬又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就算真的是因為想要單身而單身,親朋好友也會投以一種,「不要嘴硬了,我們懂!」的眼神,那該怎麼辦呢?

美國一名年輕男子麥特(Matt Homann)發明了一款「隱形男友」(Invisible Boyfriend)的軟體,只要花費25美元(約台幣750元)就可以得到一個隱形男友,50天內他會傳送50封簡訊,有了他,就不用再擔心親朋好友們「關愛」的眼神了。

麥特表示,有些人可能是同性戀,但不想要讓家人知道,而使用這個軟體;另外有些人則是不想要交男友,但想要透過這個軟體打消追求者的念頭;更有些是想要專注於事業上,又不想讓家人催婚,因此,這個軟體的市場其實滿大的,也有不少忠實的愛用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