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接46次新娘捧花 美單身女挑戰世界紀錄

▲美國單身女傑克森聲稱自己在18年內接到46次新娘捧花。(圖/翻攝自pul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一名單身女子傑克森聲稱自己截至2014年8月參加至少80場婚禮,共接到46次新娘捧花,並打算在當地時間18日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證明,「我認為我運氣很好,而這只是一個有趣的過程。」

綜合外國媒體報導,家住美國猶他州的傑克森(Jamie Jackson)自1996年到2014年8月已接到46次新娘捧花,雖然至今仍是單身,但這項紀錄讓她在當地頗有「盛名」,並經常受邀前往參加許多婚禮,目前至少已參加過80場。

傑克森強調,想接捧花必須要有很強的策略性,因為它可能會打到天花板或是吊燈。不過,仍是單身的她打算以此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證明,「我認為我運氣很好,而這只是一個有趣的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