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一直都是有錢人 英研究子孫可再當300年有錢人

▲這座心形島嶼是英國富豪布蘭森(Richard Branson)的私人島嶼,占地92000平方公尺,距離澳州Noosa灣20分鐘路程,是他在2007年花320萬美元(約9600萬元台幣)購買,當作員工的度假地。(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項研究發現,由於超級有錢的父母會在過世後將高達四分之三的財產留給子女們,因此子孫們平均還可以再當300年的有錢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些來自富裕家庭的子女也較有機會活得比平均壽命還要長、就讀牛津或劍橋大學、住在豪華的房子裡並且非常可能成為醫生或是律師。

根據這項發表在經濟期刊的研究,這些富有家庭的後代與維多利亞時代的祖先們相比之下,富有程度和社會地位沒有顯著的差別。

進行這項研究的克拉克教授(Professor Gregory Clark)和康明思博士(Dr Neil Cummins)表示,研究結果顯示「你的曾曾曾祖父所做的職業就是你現在的工作」。

這項研究以1.9萬人、其中包含超過600位從維多利亞時代就存在的罕見姓氏為樣本進行調查,發現許多後代子孫就跟他們的曾曾曾祖父一樣富有。經過計算,這些富豪的後代子孫,還可以再過上300年的奢華生活,才會變成一般英國人。

▼根據研究,富豪的後代子孫可過上300年的奢華生活。(圖/達致影像/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及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