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生壞掉不要!」 網友送唐寶寶還稱:要快我不餵了

▲有網友在媽寶版「送唐寶寶」,讓網友紛紛大罵這根本不好笑!(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生壞掉就送掉?有暱稱名主持人(TsaoShiPin)的惡質網友26日在PTT媽寶版(BabyMother)PO文要送「物品」唐氏症男嬰一名,還戲謔稱「送出為止,但我沒有要餵食打算,請趁早」,還備註是因為生壞掉不想要,引發網友撻伐,雖然有人質疑根本在造假,但這樣的行為根本「不好笑」!

文章一PO出後,立即在媽寶版受到討論,許多人紛紛大罵「你有病嗎?成為唐寶寶也不是他願意的,希望你不要做出這種行為」,有網友就說,雖然明知道看起來超假,但是這樣散播謠言讓人很不舒服,號召要肉搜出這名造謠者,要他到警局自己解釋!

對此,有網友就說不要以為在網路上開玩笑就不用負責,根據《社維法》第63條,「散佈謠言,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者」,就會處3日以下拘留或3萬元以下罰鍰。此外,還有人在allpost版發現一模一樣貼文,紛紛懷疑這根本就只是「不好笑的玩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