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加盟新片商!「最強美腿」橋本有菜消失 新名字曝光

▲▼AV「最強美腿」橋本有菜。(圖/JKF提供)

▲AV女優「橋本有菜」改名為「新有菜」。(圖/JKF提供。)

網搜小組/老嘉郡報導

日本AV女優橋本有菜有「最強美腿」的稱號,在2015年18歲時以AV女優出道,擁有33C、22、33的火辣身材,至今已經擄獲不少老司機的心,但她日前透過退特宣布,將不再使用「橋本有菜」(橋本ありな)的名字,同時她也公布新的名稱,改名為「新有菜」(新ありな)。

橋本有菜有著甜美的外表與一雙大長腿,讓人有初戀的感覺,日前卻突然在個人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不僅將更換事務所、也移轉片商,並將更換名字為「新有菜」,她的連續兩篇貼文中也說到,「名字變了,但是內容並沒有變,今後也會持續推出新的作品,希望能繼續支持我,我會很高興」、「我會盡我所能,以新的心情向大家展示不一樣的樣貌」。

 AV女神橋本有菜「合體台灣數學課本」(圖/翻攝橋本ありな推特、IG)

▲AV女神橋本有菜曾合體台灣數學課本。(圖/翻攝新ありな推特,下同。)

橋本有菜先前接受雜誌訪問時曾大方坦承性慾,「不能忍受無性生活」,更自曝床邊備有不少情趣用品,隨時供她自娛,需求量非常大,也坦言在拍攝影片時,無法詮釋誘惑的路線,「我都是處於被動角色,讓對方有征服的快感。」2019年來台灣進行拍攝工作時,曾敬業的換上白襯衫、黑短裙,戴上大圓框眼鏡並配上黑絲襪,展現學生妹般的清新脫俗氣質,當時手上拿著的道具還是一本台灣小學的數學課本,引起了不少討論。

消息公布後,橋本有菜的推特名稱也換成了新的名字,許多粉絲也在底下留言,「要慢慢習慣你的新名字」、「就算換了名字我也會支持你」、「菜菜加油,永遠支持你」、「更換事務所本來就在預期內,沒想到連片商也更換,所以很驚訝」、「很高興你能繼續工作,請一定要注意身體」。

 AV女神橋本有菜「合體台灣數學課本」(圖/翻攝橋本ありな推特、IG)

【延伸閱讀】

►AV女神橋本有菜「合體台灣數學課本」 3年X班蔡OO爆紅...網跪求轉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