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插剪刀就醫 墨西哥「紳士」:我有個小問題

▲蒙羅伊遭人用剪刀插頭。(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名32歲的男子蒙羅伊日前在酒吧遭人用剪刀插進頭部,友人開車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治療,沒想到秉持著「紳士」性格的蒙羅伊竟還能禮貌的向醫護人員表示,「我似乎有一個小問題,能否幫幫忙?

根據美國《紐約時報》報導,32歲的蒙羅伊(Jonas Monroy)在墨西哥契瓦瓦(Chihuahua)當地酒吧以「紳士」聞名,總是神采飛揚的他擁有很多朋友;但日前一名陌生男子自上衣口袋掏出一把剪刀,接著就向蒙羅伊的頭部左上方攻擊,把周圍的人嚇傻。

蒙羅伊的朋友見狀趕緊先開車將他送往醫院,沒想到秉持著紳士精神的他進到醫院後,還能禮貌的向醫護人員表示自己有一個「小問題」,希望他們幫忙。

醫護人員表示,「起初我們以為蒙羅伊在開玩笑,直到他昏過去。」剪刀插入蒙羅伊的左上側頭骨,甚至刺穿腦部的頂葉(Parietal lobe),所幸經過治療已保住性命。而當地警方已循線逮住兇手並將他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