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新春!遠傳影城千部強檔隨身看 歡樂送好康

【特輯】

有一種興致來的時候擋都擋不住!電影控小編近期超有感,口碑好片都不想錯過,2015喜羊新曆年即將到來,除了努力衝刺工作之外,年前採買、整理居家環境,都讓時間變得更寶貴了!揪感心小編自從加入遠傳影城,時間天天都能滿足強烈電影控的心啊!除了不定期參加抽獎,只要到7-11或全家便利商店儲值,還可再得到超值加碼好禮呢,大家一起來當聰明又有效率電影控達人吧!

平日白天工作滿檔的小編,總是能利用晚上或假日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甚至Smart TV等裝置,「隨時」、「隨地」、「隨選」觀賞看到飽的電影!想和小編一樣當個省時、省力又省錢的電影控達人嗎?遠傳影城1月特為你我推出「High新春不打烊影展」,千部強檔影片讓小編的休閒時間可是排得滿滿滿。近期在朋友群最有話題討論的《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The Giver),改編自原著作家露薏絲勞瑞(Lois Lowry)最受歡迎、也最受爭議的同名青少年小說作品,集結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布蘭頓思懷茲(Brenton Thwaites),以及「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等超閃亮星光陣容,影像隨著劇情推進,在黑白與彩色之間轉換,讓人愈看愈好奇!

▲《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The Giver)由全球暢銷小說改編,《特務間諜》名導最新商業鉅作!(圖/業者提供)

除了有能帶起討論話題的熱門片之外,還有影評大力推薦的哈燒片,像是描述領悟愛情、友情、成長的《閨蜜》、知名導演魏德聖與馬志翔聯手打造最熱血描寫台灣第一支打進日本甲子園的熱血棒球電影《KANO》、鬼才大導伍迪艾倫 近期最浪漫的愛情奇想之作《魔幻月光》、(Magic in the Moonlight)、《為你鍾情》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最新感動人心力作《扭轉命運的樂章》(The Good Lie)、以改編自真人故事,塞斯羅根、喬瑟夫高登李維主演《活個痛快》、充滿驚心動魄又緊張刺激的懸疑轉折,以快節奏挑戰觀眾對於時空概念的想像的《啟動原始碼》(Source Code)…等超過千萬票房的強檔片都遠傳影城看到。所有影片涵蓋東西方、愛情、科幻、寫實等多種類的放大了所有娛樂的美好感觀,懂得蒐羅好用又好康資訊的你,快來創造與家人朋友一同體驗不受時空限制的線上影城享受!

  

  

▲《閨蜜》、《KANO》、《魔幻月光》、《扭轉命運的樂章》、《活個痛快》、《啟動原始碼》等跨國內外多元類型影劃,千部DVD強檔隨選隨看!(圖/業者提供)

盡職的揪感心小編報要來報好康囉!凡於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5/1/31止)前往遠傳影城加入「High新春不打烊影展」即可有機會抽到免費星巴克、2015年賀歲強片-大囍臨門電影票或遠東千元禮券喔,重點之重點非遠傳門號用戶亦可訂購使用!更多詳細活動資訊,歡迎參考活動官網
http://ads.fetnet.net/TrackingLog/stmc.aspx?ids=1k54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