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尖叫吧! 全球首家三麗鷗家族聯名美式餐廳開幕

圖、文/Vogue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發現,東區有一家擺設著三麗鷗家族成員公仔的餐廳已經悄悄開始試賣,沒錯,全球首家三麗鷗家族聯名美式「Kiko’s Diner with Santroi」在今天終於開幕囉。超萌不敗的Hello kitty帶著其他三麗鷗明星們一起用不同的方式進駐餐廳。店內裝潢採美式工業風格,中性色調配上主題肖像人偶,讓用餐環境瞬間充滿可愛幸福感。

除了卡哇伊的hello kitty與Kiki & Lala等人氣公仔外,店內還結合新加坡知名潮流藝術家Jahan Loh為kikos diner設計一系列具有個性的畫作在店內展出。之後,更會不定期舉辦結合藝術的創作在店內展出,讓「Kiko’s Diner with Santroi」可愛的很有態度。



至於餐點,「Kiko’s Diner with Santroi」強調美式風格之外,也結合了日式洋食風格。例如值得一提的美式煎餅,融合日式作法,讓煎餅更加膨鬆厚實,夏威夷爆漿漢堡排飯則是不能錯過的主廚特製,而來自夏威夷的LOCO MOCO 是一道混合多國血統的菜餚-以米飯做為基底,鋪上美式餐點必備的漢堡肉和太陽蛋, 淋上主廚熬製的牛肉醬汁,完整呈現夏威夷的移民風情。



為了慶祝「Kiko’s Diner with Santroi」開幕,特別將4/11 - 5/11這一個月的時間訂為Hello Kitty月,特別設計三款經典可愛限定新品:Hello Kitty美式厚煎餅佐新鮮水果、Hello Kitty夏威夷漢堡排飯、Hello kitty蝴蝶結奶昔,此外,更有限定帆布包以及拍照機圖框的服務等著妳來體驗領取。



延伸閱讀
♥ 點此看Kiko's Diner with Santroi可愛裝潢&美食照片
♥ 吹起一陣奢華漢堡狂潮─Cheers、Gordon Biersch、kgb
♥ 呼叫馬卡龍+甜點+冰品控!Laduree冰淇淋台灣上市?!
♥ Black as Chocolate X Disney聯名甜點系列 品嚐充滿童年的滋味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