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1/11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總是很認真地約束自己、精進自己的專業,也享受在其中,但是,其實你的心裡渴望情感,渴望其他的理想。休息一下,出去郊外走走,關注內心,找出心中的渴望及真實的情緒,讓自己回應這些想法與感受,不要忽略及隱藏,真實往心中實現。多嘗試新事物,多體驗,才能發現不一樣的自己,讓舊事物出現新模式,也有了新靈感、新方向。拉寬視野,不要設限自己。

金牛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你有很多很棒的想法,也總是一直設定目標,但卻鮮少有完成的機會,計劃也總是延宕。該要如何讓目標及執行力延續,是你重要的課題,機會一直都在,只是你沒有準備好。再次一一列下目標,每個目標寫下十個做到的方法,寫下五個想達成的原因,也假想寫下沒達成的後悔程度,將這些整合規劃,擬定輕重順序、進程表、詳細固定時間表,踏實按表操課。或許給自己小獎勵、小懲罰,需要讓自己再執行時,想像完成後的快樂,享受其中。相信自己,果決、積極,承諾自己。感情上要懂得主動關懷、願意付出,才會有相同的回報喔。

雙子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心裡正在經歷一些改變與痛苦,感情上出了一些變化,你需要時間調適自己。關注內心現在的想法,釐清內心的傷痛、委屈,也找出對自己及對方的批判,公平地站在自己及對方的角度去想,或許你會發現,你也把自己的壓力與不安加諸再對方身上。沒有誰對誰錯,過去的讓它過去,接受現在的狀況,健康地發洩情緒,好好地和對方溝通,真實表達內心的所有想法,你才會釋懷。正視你心中的不安,也正視內心的渴望,傾聽自己,勇敢真實執行與實踐。

巨蟹座
聖杯侍者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今天的你充滿了豐富的想法與創意,也充滿了豐富的感受力。可以到處走走,觀察周遭人、事、物,多聽、多看、多學習、吸收,或許你會收集到特別的點子以及富有創意的想法喔。將這些靈感記綠下來,加以整合,也許它們帶領你了一個新方向。試著在今天觀察、學習愛的課題,也給予對方真誠的愛,用心溝通與分享。

獅子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今天的你感到充滿好能量,能夠開心地完成想達成的目標,享受在過程中。今天的財運很好,人際運也很好,或許處於開心、享受的好能量中,讓你不覺得艱難,能夠輕鬆地成交案子,得到信任、好形象與自在地相處的美聲,讓你更充滿自信與成就感。專注在自己目標中,其他不用想太多,打開你的五官,感受你的直覺,讓它帶領你往不同的是也拓展。心裡的開心也與對方分享,讓對方感染你今天的好氣息,跟著起舞、順利。主動表達心裡的愛意與熱情,可以計畫一同出遊,規劃共同目標。

處女座
星星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需要給自己更多的獨處時間,檢視內心,專注於心中想做的事情與想達成的理想。你的心中有著很深的理想與目標,檢視當下所有狀況,整合所有達成與未達成的想法,關注於理想的自己,理想的生活,理想的人生、事業、愛情以及所有,好好地收斂自己,規劃自己,真實、踏實地實踐出來、表達出來。

天秤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憶起過往,陷在悲傷裡,想把自己隱藏起來,這樣只會讓你更痛苦,過去的已離開,當下的沒及時把握,未來也無法確定。不要只看悲傷的一面,回憶過去的好,收藏起來,釋懷、放下;對於現在,也不要抱怨不滿足,用心發現身旁的愛、支持與資源,將眼界拉遠、拉寬,當初的理想還在前方,而你需要做的是原諒自己,放下自己,釋懷自己,感受現在所擁有的,感謝、珍惜所有人、事、物。

天蠍座
力量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面對再大的困難,鼓起最大勇氣,相信自己,放空頭腦,讓創意與靈感帶領你,靈機應變。運用平常累積起來的多元實力與經驗,放下身段,用不同角度思考,打破框架、限制,創造不可能中的可能。不要放棄,堅持自己。感情上,需要給予對方更多主動關懷,多站在對方立場思考對方的需要,能化解不良的溝通及情緒。

射手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往前衝的同時,要思考目標是否明確。暫時停下腳步,檢視內心,確定心中的目標是什麼,執行目標的意義是什麼,熱情在哪裡。也檢視自己的情緒,不要因為衝動的情緒行動,而釀成大錯。靜下來,再次好好規劃,了解心中讓你煩躁的不安是什麼,了解內心的渴望與需求,冷靜下來,縝密思考、規劃,才能有所行動。多關注於內心真正的情緒與感受,也多自覺自己的脾氣與態度。

魔羯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心中的想法與目標,做了很多,也達成了很多,但卻還是感到不滿足,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靜下來思考,檢視內心,其實你知道你需要的是什麼,渴望的是什麼,只是你需要更有勇氣地、更直接地面對它,真實地面對心中的愛,面對自己的愛。你必須先好好愛自己、接受自己,才能好好地愛人,不求回報,唯有透過愛,你才能了解、珍惜、感謝身邊的所有。真實面對自己,真誠對待他人。

水瓶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總是以為自己知道什麼,但你真的了解自己內心嗎,有多久沒有關心內心深處的情緒、感受。愛自己,不是關心自己食衣住行而已,而是要真實了解自己的想法與渴求;愛別人,不是日常生活的噓寒問暖而已,而是要發自內心地給予對方關心與溫暖,了解對方的情緒與渴求。學習更多的耐心,你需要與自己更多的溝通對話與關注;也需要給予他人、對方真誠溝通與交流,互相信任,願意付出。

雙魚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執行目標前,先關注內心的情緒與感受。你有著很棒想法與目標,也有著一份堅持與相當的實力,但總是在緊要關頭裹足不前。檢視內心,消化、滿足自己的情緒與想法,再一次了解對於目標的渴望與堅定,相信自己,果決向前,勇於挑戰與蛻變。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