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卻不敢動作!這「4星座男」其實很想你卻深藏心底

▲愛放閃曬恩愛5星座!Top 1是吃醋王。(圖/翻攝unsplash、pexels)

▲這4個星座的男生其實很想你,但卻不敢表現出來。(圖/翻攝unsplash、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世上人百百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想法,處事方式不盡相同,表達想念的方法也有所差異,有些人會直接坦率地告訴對方,有些人卻是隱藏在心底,不敢表達對對方的思念,根據《星座好朋友》網站指出,這4個星座的男生,其實很想你,只是不懂得表達,默默地不去找你而已!

金牛男

金牛座男生的個性大多務實,待人處事各方面,總讓人感到很踏實,金牛男會很認真地對待身邊的人,更會把喜歡的人捧在手心上,特別細心照顧,不過想念對方這件事,卻總說不出口,也不習慣主動訴說,總是把想念藏在心底深處。

處女男

處女座男生給人的感覺多為「冷淡」,儘管遇到緊急狀況也能「冷靜」處理,任何事都難不倒他們,也因為冷淡、冷靜的個性,所以不太會主動關心他人,即時對方是自己很在乎的人,處女男也不太會主動表達心意,習慣被動的處女男,自然而然也把想念的心情,隱藏起來。

▲有愛情潔癖3星座 一點曖昧都不行。(圖/翻攝unsplash、pexels)

▲這4個星座的男生其實很想你,但卻不敢表現出來。(圖/翻攝unsplash、pexels)

摩羯男

摩羯座男生大多木訥且穩重,表現出對每個人都「冷漠」的樣子,因為天生壓抑的個性,摩羯男善於隱藏自己內心深處想法,即使想念最愛、最親近的人,也會找辦法克制住想念,不願表達想念的心情。

水瓶男

水瓶座男生談起戀愛都很理性,但也容易想太多,害怕沒有注意到對待另一半的小細節,顯得過於謹慎和小心,就算是要向喜歡的人表達心意,也會表現出猶豫不決、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樣子,不敢主動表達想念,就這樣默默藏在心中。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