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盼再給5年命還債 陳佩琪為補助款道歉:是我不當idea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提到補助款的事情和妻子陳佩琪發生爭執。陳8日在臉書PO文道歉,並附上大學學士照,坦言這是她不當的idea,並非先生本意;對此,有網友心疼她好辛苦,房貸壓力大部分都落在子自己肩上;也有人建議寫書讓大家來買,隨即有網友表示要認購50本。

哎呀呀,我實在無言以對」,陳珮琪昨天在臉書談到,過去她們和周遭都沒有從政經驗,選舉補助款怎麼用,其實一點概念也沒有,還因此上網去搜尋過去政治人物的「用法」,發現有立委宣稱「選民服務」陸續花掉,也有部分市長說捐作「公益」, 但實質內容如何沒人知道。

▲陳佩琪為選舉補助款爭議發文道歉,並附上自己大學學士照。(圖/翻攝陳佩琪Peggy臉書)

陳佩琪談到,最近一年來為了應付選舉開銷和家用支出,每個月只固定繳交定額給銀行,甚至還把自己的收入和老父親的贈與,拿來支應先生4月25日競選帳戶成立前的花費,選後只是「提醒」先生應先還掉向「公公」的借款,好好專心的做市長,沒想到卻引起社會如此大的反感,「我在此要向大家道歉,這是我不當的idea,不是先生的本意。」

談到家中債務和家事一直以來都是自己的事,陳佩琪信誓旦旦表示,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老天再給她5年的生命,能夠順利熬過癌症觀察期,將來一定可以清償債務,只是心中也不免期待,好想過較輕鬆的日子。

另外,針對大陸網友評論柯P搭捷運泡湯、坐摩托車巡視重陽橋,根本毫無首都市長的氣派,寒酸又不襯頭,活像個鄰家糟老頭。陳佩琪則反駁,一個人30年的生活習慣,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改變的。

▼柯文哲要把補助款全捐出去 陳佩琪傷心(圖/翻攝自YouTube/壹電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