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成笑話 邱毅批馬政府自失立場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法務部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核准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一個月,稍早阿扁由兒子陳致中推著輪椅,離開台中監獄,目前人在往高雄人文首璽住家的路上。前立委邱毅就在臉書PO文,批評馬政府「自失立場」,恐將造成「藍消綠長」的政治生態。

邱毅質疑,馬政府以史無前例的寛鬆條件,讓陳水扁保外就醫,勢必造成藍消綠長的政治生態,且以後台灣也別再吹噓民主法治了。他直言,「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等這些話,全部都會成為笑話。

邱毅最後還不客氣的表示,以後只要有權、有勢、有選票,貪污的人就可以保外就醫,還有享有禮遇;貪污的錢甚至能夠不必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