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清晰寫真 美國釣客拍到野生「大腳怪」!

▲羅德里格茲拍到的超清晰的「大腳怪」寫真照!(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外國世界,傳說中的巨大怪物「大腳怪」(Bigfoot)是跟幽浮、尼斯湖水怪(Loch Ness Monster) 齊名的「西方三寶」之一。三不五時就傳出發現牠(它)們的蹤跡。

異曲同工的是,上述三者提出來的證據都是一些模模糊糊的照片或影片、「大腳怪」則多了一些不知是真是假的「腳印」,十分不「靠譜」。

2015年一開始,又有「大腳怪」的消息傳來了,目擊者是一名66歲、名字叫約翰․羅德里格茲(John Rodriguez)的美國「歐吉桑」。但跟以前提供消息者不同的是,這次不僅有照片,而且還是超清晰的特寫寫真照!

羅德里格茲是一名退休的電器工。他聲稱自己是去年12月26日在佛羅里達州坦帕市東北部的希爾斯伯勒河(Hillsborough River)上釣魚時,徝著從樹林沼澤裡發出的聲音,發現這隻著名怪物的。當時他身上剛好帶著照相工具, 於是就以最快的速度拍下照片。

諷刺的是,現在問題又來了。這次問題不在於照片不夠清晰,而是太過清晰(清晰到好比比專業寫真一般)!於是有人不禁懷疑:這該不會是假扮的吧。尤其是,它的長相跟電影裡的大猩猩「金剛」((King Kong)剛實在是太像了。

不過這些照片必然會被送去給專家鑑定,因此是真是假,相信不久之後就會有答案。假如這是的……..。

羅德里格茲拍到的超清晰的「大腳怪」寫真照!(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