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晚會邀馬? 柯文哲再沈默:明天再回答好不好


▲柯文哲笑說跨年晚會是否邀馬英九,還要再想想。(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接任,對於上任後將面臨跨年晚會,日前柯文哲曾公開表示不喜歡一次性活動,包括煙火,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則暗批放不放煙火,不是某一個人說了算。對此,柯文哲24日上午表示,「不要讓我花錢都隨便你們去玩」,至於跨年晚會邀不邀總統馬英九,柯文哲則是沈默10秒,接著笑說「明天再回答好不好」。

柯文哲日前曾說不喜歡一次性活動,也不喜歡放煙火,讓外界對跨年台北101是否放煙火產生變數,不過,宋文琪雖未指名道姓,卻暗批101要不要放煙火,不是某一個人說了算。

對此,柯文哲上午回應,強調煙火本來就不是一個人做決定,「你們喜歡就去做,不要讓我花錢都隨便你們去玩」,他強調自己不太喜歡花錢放煙火,不過,如果有人要贊助做行銷也可以。

至於跨年晚會到底要不要邀請馬英九?面對媒體連續兩天追問,柯文哲再次沈默約10秒,想了一想後說「我明天在回答好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