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故鄉幫他立銅像 胯下「好大一包」讓男童驚呆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雕刻家在黑他吧X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不只擁有精湛的球技,就連身材也十分傲人,還曾推出個人的內褲品牌;由於他表現亮眼,家鄉馬迪拉群島(Madeira)決定幫他立一座青銅雕像,雖然雕像長得跟本人不太像,但胯下「一大包」卻意外成為開幕式上的亮點,還有小朋友看到嘴巴大張,嚇呆了!

▲小男孩看到C羅胯下突起的那一包,驚訝到嘴把都合不起來。(圖/翻攝推特

C羅的雕像揭幕式於21日舉辦,這尊高3.4公尺的雕像看似雄偉,但身體看起來卻有點不成比例,不僅看起來有些許「駝背」,胯下一大包還被足球新聞網站戲稱「帶著勃起陽具的C羅」,許多網友還把這個重點部位圈出調侃,不過這都不影響C羅的好心情。

C羅21日特別從摩洛哥飛回葡萄牙,就是為了參加這場揭幕式,他笑稱這座雕像「比我還帥」還說「擁有自己雕像的感覺真的很特別」。C羅目前效力於西班牙皇家馬德里足球隊,29歲的他曾獲得2屆「世界足球先生」的榮耀,目前在家鄉已有自己的博物館,而這座「巨雕青銅像」則會擺在館區供球迷朝聖。

▼C羅與他的巨雕銅像合影。(圖/翻攝推特

▼C羅的青銅像與在球場上的英姿,到底哪個比較帥呢?(圖/翻攝《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