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百萬嬌妻綁架計畫 綁架無罪外遇該死

文/賴賴



片  名:百萬嬌妻綁架計畫

英文名稱:Life of Crime
上映日期:2014-12-12
類  型:犯罪、喜劇、劇情
片  長:1時40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丹尼爾謝克特Daniel Schechter
演  員:《全家就是米家》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刺激1995》提姆羅賓斯(Tim Robbins)、《林肯》約翰哈克斯(John Hawkes)、《搖滾時代》威爾佛提(Will Forte)、《大亨小傳》艾拉費雪(Isla FISHER)
發行公司:原創娛樂

劇情介紹

「如此曲折離奇又讓人意想不到的情節發展,只有埃莫李歐可以做到!」

溫柔婉約的蜜琪道森(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擁有人人稱羨的完美家庭:住在高級豪宅,丈夫法蘭克(提姆羅賓斯飾)事業有成,兒子小波品學兼優。但蜜琪卻渾然不知在商場上叱吒風雲的法蘭克,暗地裡其實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兩個不務正業的混混路易(約翰哈克斯飾)跟歐德爾(亞辛貝飾)發現驚人的真相,決定綁架蜜琪來威脅法蘭克。

但法蘭克竟不願付任何一毛錢,只因法蘭克早已有了性感小三梅蘭妮(艾拉費雪飾),巴不得可以藉此機會擺脫妻子,孤立無援的蜜琪該如何自救脫離險境?騎虎難下的兩個綁匪,又該如何成功獲得贖金,並擺脫掉蜜琪這個大麻煩?(原創娛樂提供)

▲老公說有這麼正的老婆是他人生勝利組的成就之一。

▲老公偷腥還藏私房錢。

▲菜鳥綁架犯要不到錢。

▲小三很狠心,不讓老公救老婆。


瘋言瘋語:

復古型的電視電影,製作成本不高,所以場景多半都在室內,劇本不錯,整體感還不錯啦,這應該算是獨立製片,毫無好萊塢的節奏,但有復古的感覺,很像在看60年代的老電影。

由安妮斯頓獨自出資製作的故事,編劇有製造到創意和驚喜,但從這片就能看出一個好導演和普通導演的差異,所以故事說完了,就完了,演員都很到位襯職,如果資金不是太足,這樣的操作模式確實可以學習,至少還不錯看。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ORIGINAL LOVE 的 深情接吻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我流J-POP 北海道歌手特輯(下)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