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學研究所 這些展品「情色」嗎?

衛爾康博物館。圖取自英文維基百科。

文/非池中藝術網

倫敦是全世界博物館密度第一的城市,展覽總是能跟上最新的潮流,又不失古典氣息。在這裡,就有一間有趣的小型博物館,這間博物館由醫學觀點出發,結合藝術與人文,跨領域策展的衛爾康博物館(Wellcome Collection),最近推出新展「性學研究所」。

衛爾康博物館的收藏千奇百怪,早期解剖模型、古董義肢、第一隻複製羊桃莉的毛……最新展覽「性學研究所」(The Institute of Sexology)則介紹歷代性學研究者,並展示各類情色藏品,包含醫療文物(medical artifacts)、書籍、繪畫、照片、影片。

「展覽涵蓋150年來西方性學研究成果。」衛爾康博物館館長Kate Forde表示,希望民眾參觀性學研究所展覽後,能關注性學研究先驅的歷史,將「性」視為一門科學...( 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news_page.php?table=focus&id=730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ORIGINAL LOVE 的 深情接吻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我流J-POP 北海道歌手特輯(下)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