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美髮師火警命案發現助燃劑 警扣前男友座車

▲ 三合院火警28歲女美髮設計師喪命,家屬疑前男友縱火。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竹山鎮三合院死亡火警,死者莊姓女子家屬懷疑是女兒的何姓前男友縱火,何姓男子堅決否認!最新的進展是火警現場發現助燃劑,員警說是汽油或者去漬油都有可能,巧的是何男的住處距離事發地點路途中有4家加油站,像是去漬油就能輕鬆購買,警方從沿路及加油站調閱的監視畫面有重大進展。

民宅三合院19日凌晨發生火警,從事美髮設計師的28歲莊姓女子距離門口只有5步之遙而已,卻來不及逃生被燒成焦屍,家屬哭斷腸,死者母親更是傷心,口中一直說,「要怎麼辦啦!我的女兒。」

▼ 不滿分手縱火?前男友到案否認。

消防單位在火警現場鑑識後發現助燃劑,有可能是汽油或是去漬油,承辦員警指出,「助燃劑的話,第一層面我們還是會想到加油站,這是一般偵辦方向就是這樣。」

火警現場距離死者前男友家9公里遠,沿途監視畫面,員警已經全部到手,也針對轄區4家加油站進行調查,沿路短短7公里分布4家加油站,縱火犯途中購買助燃劑機會大增,加油站人員表示,警方曾調錄影畫面追查有無可疑的人。

員警調閱加油站監視畫面,鎖定站內銷售3種汽油之外,也針對販賣不同種類的助燃劑進行查察,其中一般去漬油(上圖)能夠輕鬆買到。

員警從火警發生時間將近凌晨12點對比監視畫面嫌犯身影,時間吻合,只是員警也表明儘管案件朝向人為偵辦,但依照畫面看來,模糊的影像沒辦法確認影中人就是死者前男友。看看莊姓女子與前男女兩人恩愛的畫面,勾著手合照,甜蜜笑容再也回不去,目前警方掌握事證並扣押死者前男友座車尋找蛛絲馬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