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不良鮮師 搶匪老師遇到放牛班

文/賴賴



片  名:不良鮮師 強盜老師壞學生

英文名稱:Fack ju Göhte
上映日期:2014-12-05
類  型:劇情、喜劇
片  長:1時58分
國  家:德國
語  言:德語
導  演:《土耳其語入門》波拉達格特金
演  員:《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艾利亞斯穆巴瑞克、《香水》卡洛琳荷芙絲、《超級火山》卡嘉瑞曼
發行公司:得利影視

劇情介紹

混混傑基剛從監獄畢業回來,欠了一屁股債的他,於是找到3個月前幫他將入獄前“處理”贓款的女友取錢還債,不料當初埋錢的工地,竟然變成綜合高校的校地,為了提款,前科犯傑基只好假扮代課老師前往歌德綜合高中任教,利用晚上時間偷偷挖掘贓款,白天則用激進卻不失效率的手段,將放牛班10B的小鬼們拉回正途。

雖然傑基的古板同事里施娜伯史黛特譴責這位新同事荒腔走板的教學法,但她後來發現自己愛上了他,甚至幫助他挖掘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未失去的道德與尊嚴。 且看史上最瘋狂的代課老師,如何在校園引爆翻天覆地的笑料,為德國教育系統帶來重大衝擊。(得利影視提供)

▲假老師帶放牛班,毫無違和感。

▲老處女老師,對於放牛班充滿愛心,男主角不屑。

▲男主角改邪歸正,成為真正的老師。

瘋言瘋語:

跟過去看國的德國電影不大相同,感覺比較像土耳其風格的電影,內容很有趣,但多半是老梗,整體感是不錯看的,男老師很帥,整體設計很有意思,立意甚佳,而最後結局也相當有教育內涵,雖然還是比較傾向童話式操作。

壞學生不在乎前途,讓他們提前親身體驗未來社會生活,是很好的構思,但因為電影操作時間不足,所以整體流於故事趣味性,不過就這樣的想法去執行,是相當具有警示教育意義的,但一個不聰明服從性低又叛逆的小孩,要如何去尋找到自己的強項,這應該是全世界問題學生老師的夢,若真能像電影中如此簡單,這世界也就簡單許多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阿榮/WinRAR - 檔案壓縮軟體

情慾強烈的亂倫血緣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