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派出所前飆腳踏車鳴笛 一見警察舉手大喊:投降!

我們想讓你知道…UCCU!

▲囂張的屁孩們一看見警察,馬上高舉雙手大喊「投降!」(圖/示意圖,與新聞內容無關/電影《少林足球》畫面,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群12至16歲的青少年將高音汽笛裝在單車上,組成「克難飆車隊」到派出所前鳴笛挑釁,巨大噪音讓警方忍無可忍騎車攔人,這群屁孩沒想到警察真的出來了,嚇得當場丟掉單車,高舉雙手大喊「投降」,一聽到要被送辦,更是不斷求饒,絲毫不見原本的囂張模樣。

據《自由時報》報導,這群青少年約10多人,最小才12歲,最大則是16歲的高中生,大部分都出身單親家庭,因為先前高雄市常有飆車族出沒,這群屁孩沒錢買機車,竟突發奇想把蓄電池、高音汽笛等安裝在腳踏車上,組成一支克難的飆車隊伍,14日晚間騎到鳳山警分局過埤派出所前鳴笛挑釁。

報導指出,警方被噪音吵得忍無可忍後,騎車出來喝斥「停車!」,屁孩們看見警察,嚇得馬上丟下腳踏車,高舉雙手大喊「投降!」每個人都說只是因為好玩,事後非常後悔,最後警方通知家長們前來帶回孩子,並要求拆除高音汽笛,許多爸媽聞訊趕到後,氣得當場「巴頭」教訓,讓這群屁孩直呼再也不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