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版犀利哥! 「世界第一帥」流浪漢狂野又有型

▲東西兩位「犀利哥」大PK。(圖/翻攝自Yurko Dyachyshyn官網/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2ch論壇上,近日出現一系列火紅的「型男」照片,他是烏克蘭版犀利哥Slavik,一樣有著狂放不羈的外表,打扮更是獨到,「職業」也同樣是名街友。照片貼出後網友熱議,有人表示不可置信,更有人稱讚他,「就像從時尚雜誌中走出來」。

瀟灑、有型、狂野,這類關鍵字總是用來形容時尚伸展台上那些模特兒,不過最近日本2ch論壇上,有人分享一系列烏克蘭男人Slavik的帥照,特別的是,他是名街友。據外媒報導,他可以不吃飯、不喝酒,但每天一定要穿的「時尚」,這些舊衣則是從垃圾桶、街友救助中心挑選來的。

▲看得出來Slavik穿的是舊衣,不過別有一番風味。

烏克蘭一名攝影師為了記錄Slavik的穿搭,每天都替他拍照,代價是1美元(約30台幣)。Slavik曾說,無論外面的世界多麼混亂,他都會保持內心平靜。這位特立獨行的帥哥自然讓許多人聯想到幾年前,大陸爆紅的犀利哥,放蕩、自然叼著菸的神情,讓人看一眼就再也忘不掉。

這篇貼文,引來大批網友評論,有人支持犀利哥,認為來自大陸江西的犀利哥更率性,不用刻意打扮就夠帥,「渾然天成的衣架子」;不過也有不少人支持Slavik,認為他沒當模特兒實在可惜,「時尚細胞是天生的」。

▲Slavik就算沒錢吃飯、喝酒,時尚是一定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