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被帶上警車 男童崩潰大哭:今年沒有玩具!

 

▲ 聖誕老人在遊行結束之後就被帶上警車。(圖/翻攝自UPI.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公公一直是世界各地孩子們12月份最期待的人物,但英國西南部的威爾斯(Wales)卻有一名聖誕老人,在遊行結束之後直接被帶上警車,讓現場的小朋友瞬間垮下臉,崩潰大哭,「我今年沒有玩具了!」

根據《UPI.com》報導,英國西南部的威爾斯在上週六舉辦聖誕遊行,不少爸爸媽媽都帶著孩子參與這項活動,為的就是要讓孩子親眼目睹「聖誕老人」;沒想到遊行結束之後,聖誕老人對著群眾揮了揮手,接著就直接搭上警車離開,讓現場參與的民眾感到相當傻眼。

其中一名目擊者杰德(Jade Hughes)表示,雖然這是廠商安排的場景,但大家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事,「我4歲的表弟甚至當場哭著說,他今年聖誕節沒辦法拿到玩具了!」當時有不少孩子都以為聖誕老人要被抓去關起來,因此,擔心起自己今年是否還能收到「驚喜」。

舉辦活動的團體得知後趕緊出來滅火,他們的發言人表示,「聖誕老人這個月會非常忙,為了節省時間,我們才會動用警方的力量幫助他早點回到北極。」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