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黑絲襪鼓手」恣意律動 一陣邪惡的風讓底褲曝光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我們這家」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VC15文

正妹人人愛看,如果你長得正又多才多藝,肯定會有更多人搶著追捧,基本上,哥從不會遇到這種問題,頂多就是被嫌臉醜、寫的稿又沒什麼內容而已。廢話不多說,今天要獻上一段經典影片,內容香豔刺激,看了保證讓你重複播放N次;如果覺得很爛,還請各位大大不要投訴,我最近很脆弱啊~~

▼有影片有真相,請快轉到5分鐘左右的地方。

事實上,這則影片已經發布一段時日,故事的主角是南韓女子團體Bebop,雖然出道許久,但她們未忘初衷,還是不定期會在街頭演出;沒想到某天,在弘益大學表演時,一陣「邪惡的風」突然吹來,讓隊長鼓手「아연」(音譯亞煙)曼妙的底褲直接曝光!因為實在太正惹,走光的影片隨即在網路瘋傳,即使事情已經過了大半年,依然不減熱度。

美眉真的有這麼正嗎?先上幾張圖給大家鑑賞。

▲先來個撒嬌的眨眼~~ (最近累了,直接複製鍵盤大檸檬)

▲「性感鼓手女神」亞煙,1990年6月4日生,身高162cm,三圍未知。

▲露出香肩,再加上長髮的遮掩,難怪會迷死一堆宅宅。

▲黑絲襪、白白的皮膚,再搭配烏黑亮麗的長髮...完全就符合男生的幻想啊。

講到這裡大家又要質疑,VC15根本唬爛,說好的影片在哪兒呢?哥再次聲明,請快轉到5分鐘處,走光的正妹是隊長亞煙,在狂風加持下,她的身體配合節奏律動,胸部微微搖晃,裙擺則直接被吹起,還大方露出黑色的底褲,讓哥在世界的另一端仍興奮大喊:感謝風神!

►►想看更多廢文?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每日瀏覽ETtoday美女雲,有益身心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