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選完隔天騎單車上班?原PO:不可造神,他最恨拍馬屁

我們想讓你知道…嗡嗡嗡,嗡嗡嗡,大家一起去做工。

▲朱蕙蓉表示,這張照片是她2013年10月拍的,並非新照片。(圖/翻攝朱蕙蓉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選完隔天依舊早起出門,進辦公室和幕僚團隊開市政會議;同一天臉書熱傳一張柯騎腳踏車上班的照片。對此,照片拍攝者、網路電台廣播主持人朱蕙蓉11月30日在臉書強調,這張照片是她2013年10月拍的,「不可以這樣造神,柯文哲醫師最痛恨有人對他拍馬屁。」

有網友自行成立「柯文哲」臉書粉絲團,11月30日PO出柯騎腳踏車的照片,寫道「開始工作」,短短7小時就有超過13萬人按讚;有網友分享照片到PTT,並說「昨天才勝選,12月底才就任有需要這樣嗎?今天一大早就騎自行車要去上班是哪招?」這篇文章立刻被推爆,許多人直呼柯的背影太感人,「我看到蔣渭水的身影」。

不過,照片拍攝者朱蕙蓉在臉書轉發PTT的網址澄清,指照片是她在2013年10月25日下午訪問完柯醫師後,目送他離開電台錄音室,從他的背面拍的,絕對不是柯醫師的家,「請不要再濫用我的照片,更不要也不可再造神柯文哲醫師。」

「照片使用真的沒有關係!但是用這樣照片去『造神』說柯市長一早就騎腳踏車出去上班,擬市政名單,那這位鄉民真的就睜眼說瞎話!」朱蕙蓉說,這對於柯文哲一點幫助都沒有,柯最厭惡有人拍馬屁與說謊,「這樣的朋友不是陷柯醫師於不義?」

事實上,柯當天出門是由隨行駕駛開車接送;柯文哲辦公室也發出聲明澄清,貼出照片的「柯文哲」粉絲團非官方經營,「怕大家誤會他今天騎腳踏車上班」。事後,在臉書也找不到該粉絲團。

▼朱蕙蓉臉書PO文。(圖/翻攝朱蕙蓉臉書)

▼柯文哲11月30日出門先接受媒體訪問,隨後由隨行駕駛開車接走。(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