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手、腰貼痠痛藥布 北市掃街8小時催票

▲連勝文車隊掃街。(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27日都進行北市全區拜票。連勝文貼上痠痛藥布站上掃街車,對於曾遭槍擊是否會有陰影,連勝文表示,這是一個意志力的比拼,只能用意志力戰勝,希望掃街能爭取更多支持。

連勝文掃街隊伍浩浩蕩蕩,包括立委林郁方、丁守中都將站上掃街,台北市長郝龍斌也一路陪同,車隊依序經萬華區、大同區、中山區、北投區、南港區、松山區、信義區、文山區,最後在大安區後援會前結束。妻子蔡依珊則未同行,預定前往行天宮祈福。

連勝文手臂貼上痠痛貼布,出發前受訪表示,「我已經準備好了,背面貼不到所以請人家幫我貼」,過去15年在戰車上站了超過數百次,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希望這次更接觸到更多市民朋友,爭取他們的支持。連勝文受訪後進入總部,由特助林鼎超在腰部黏上一片貼布。

媒體追問要掃完幾個行政區,連勝文回應,「我不曉得,只知道要站8小時」。會不會擔心槍擊陰影?有沒有安全防護?連勝文說,警察單位對候選人都有公平的保安措施,這也是意志力的考驗。

曾在初選落敗的丁守中刊登廣告,呼籲國民黨團結支持連勝文,卻傳出並非自願,連勝文笑說,「感謝丁委員這麼多年的深厚交情,在關鍵時刻再一次表達對我們的支持」,對手用這種分化或栽贓手段攻擊,而連營從來沒栽贓對手,誰是誰非,可以用選票做出判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