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手臂猛烈抽動 直播現場凸槌男誤開「害羞模式」

▲男子在講解電動手臂功能時,手臂忽然猛烈抽動。(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節目邀請電動手臂研發者受訪,沒想到在講解功能時,手臂忽然猛烈地上下搖動,看起來就像是當眾打手槍,惹得男子一陣尷尬。

示範人員不小心在直播現場開啟電動手臂的自慰功能,被外媒報導後意外引起大家對於產品的注意,有人驚訝原來現在義肢已經這麼人性化了,還有人開玩笑說,研發者可能是上次使用完忘記更改模式,紛紛感慨科技果然來自於人性啊。

不過引述《英國鏡報》報導,影片中的直播節目「Le Mag' De La Santé」其實是在法國「Canal+.」頻道中播出的新聞模仿節目,所以凸槌內容很有可能是喜劇節目橋段而非真實情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