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假幫父親助選被拒絕 優秀員警暴怒對空開2槍

▲因為長官不准他請10天假回鄉助選,曾獲獎的優秀員警竟情緒失控對空鳴槍。(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連警察也瘋狂嗎?台北市警文山一分局木新派出所一名洪姓員警想請假10天回家鄉金門,為競選民意代表的父親助選,但被長官拒絕准假,竟因此情緒失控,14日晚間近11時,拿著值勤槍枝到派出所停車場連續對空鳴槍2次,這下子不但回不了家,還要面臨懲處。

據悉,這名洪姓員警6月間還獲得「金吾獎」優良警察,14日晚間向長官表示,因為父親在家鄉金門參選民意代表,他想請假10天回家助選,但分局長官認為大選前勤務增加,人力吃緊,拒絕准假,沒想到洪員因此情緒失控,拿著值勤槍支走到派出所後方的停車場,對空鳴槍2次,還大罵長官「欺壓部屬」

對此警方表示,洪員平時表現優良,只是這次想回家盡孝道卻不能請假,才一時情緒失控對空鳴槍,並沒有外傳謾罵長官的情形,事後也自行把槍枝交給同事,並感到非常後悔,目前分局暫時將他留置,並收繳槍支,等他情緒平穩並調查結束後,再移送簡易法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