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淡定哥」遭38公分木條穿頭 自行到急診室求救

▲波德溫斯基遭38公分木條貫穿頭部,竟然還能自行走到急診室求救。(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蘭科寧市(Konin)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男子波德溫斯基在裝修自己的房子時,不小心跌倒,慘遭一根15英吋(約38公分)的木條貫穿頭部,更神奇的是,他居然還淡定的自己走到醫院求救,讓醫護人員傻眼。

根據《鏡報》報導,40歲的波德溫斯基(Kamil Podwinski)當時就頂著腦袋上15英吋的木條,進到醫院急診室求助,把現場的醫護人員嚇到說不出話來;由於木條實在太長,讓他無法進到X光室,院方只好先通知消防隊來將木條切斷。

院方表示,當時波德溫斯基告訴護士,他在家裝修時不小心跌倒,沒想到木條就從眼窩下面插入,再從後頸穿出來;幸運的是,他不只與死神差肩而過,就連眼睛和腦部都沒有受到嚴重的傷害,接受治療後已逐漸康復,「這真是一個奇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