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星際效應 量子力學孕育平行宇宙

文/賴賴


 
片  名:星際效應

英文名稱:INTERSTELLAR
上映日期:2014-11-07
類  型:動作、科幻
片  長:169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黑暗騎士》克里斯多夫諾蘭
演  員:馬修麥康納、安海瑟葳、潔西卡崔絲妲、比爾厄文、翰李施高、凱西艾佛列克、大衛蓋亞斯、衛斯班特力、麥肯基佛伊、托佛葛雷斯、大衛歐洛沃、愛倫柏斯汀
發行公司:美商華納兄弟公司

劇情介紹

由《黑暗騎士》系列作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新片:《星際效應》將在今年11月推出,首支預告片大膽地用運歷史影片的畫面,緬懷人類過去劃時代的成就,並且將人類的希望放在未來與遙遠的天際之外。

由奧斯卡金獎題名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星際效應》(暫譯)的腳本由克里斯多夫諾蘭與弟弟強納森諾蘭撰寫,由艾瑪湯瑪斯擔任製片,這部電影將讓觀眾看見一次波瀾壯闊的星際之旅,這一趟旅程將抵達科學認知最遙遠的邊界。

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在全球許多地方取景,運用35釐米與IMAX攝影機拍攝,《星際效應》電影描述一群探險家運用新發現的蟲洞,計劃一場遠超越過去人類太空旅行極限,展開一場遙遠距離的星際航行。本片並請來蟲洞理論大師基普索恩作顧問。(美商華納兄弟提供)

▲馬修麥康納是位單親父親,為了人類未來飛出去找可居住地。

▲宇宙時空計算非常快,孩子都長大了。

▲他們還到處飛,在找人類可生存處。(美商華納兄弟提供)

瘋言瘋語:

三個小時,上了一堂相當豐富且感人的平行宇宙課程,若要去看電影,最好先研界一下量子力學多世界和平行宇宙的基本概念,會更好看,非常感動的好劇本,整體鋪陳接近三個小時,起承轉合帶進人類的末路之旅,其實有很多啟示,我們真的要好好愛這個地球,不要把災難留給後代,超好看。

好萊塢對於未來世界的苦口婆心,其實就是一種環保概念的間接推廣,要去外太空找一個能呼吸,重力對且有水可生存的土壤,是多困難,恐怕真的祇有太空人才知道,地球的可貴,而身在這個幸福之處的我們,卻從不珍惜,只顧眼前。

大地反撲,地球暖化,對未來的生存影響,從北極熊和海獅,人類仍未改變行為模式,就算我們小老百姓很懂事的,少開冷氣,多做環保,一個類似頂新的企業,就能用金錢摧毀掉一大票人的努力,實在很不公平,不過宇宙間仍有個規則,眾人種善,還是能將壞人擠出去的。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