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25歲了還像「小屁孩」! 成都男用鵝卵石亂砸公車

▲趙男前後七次用石頭砸公車。(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懂事的小朋友才會亂丟石頭嗎?四川成都25歲的趙姓男子前後七次向快速行駛中的公車丟擲石頭,而每個石頭都是「拳頭」大小的鵝卵石,此舉造成兩名乘客受傷,六台公車的玻璃被砸爛。趙男的精神鑑定結果非常正常,會亂扔石頭純粹是覺得無聊、想尋找刺激。

《四川在線》報導,許姓駕駛某天晚上開著公車載送乘客時,突然聽到「嘣」的一聲,他嚇了一大跳然後趕緊路邊停車,下車查看發現車身有一個凹陷直徑約五釐米,而在許男之後的公車可就沒那麼幸運了,石頭直接砸中玻璃,車上一名乘客額頭受傷、一名被玻璃碎片在臉上畫了一道傷口,額頭受傷的乘客送醫後縫了七、八針

許姓駕駛表示,一開始,因天色昏暗、只聽得道聲音看不到人,所以無法判定到底是甚麼導致,還以為只是路邊其他車輛碾壓彈起的石頭。直到後面的公車有人受傷,他和同事才查覺事情並不單純,決定報警處理。

警察獲報到現場調查,在附近發現一名行蹤詭異的男子,並將他帶回偵訊。訊後發現他就是亂丟石頭的嫌犯,是成都本地人。警方說,趙男身材中等,看起來很老實被抓後就供出自己先後砸了七次公車的行為,趙男稱自己砸車只是好玩,每當砸中就會覺得很滿足

警方認為趙男的行為異於常人,於是帶他去做精神鑑定,但結果顯示沒有任何異常。趙男的父母說,兒子脾氣古怪、倔強,以前在打零工,後來就辭去工作失業到現在,家中沒有人有精神病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