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十大鮮肉帥哥排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些帥哥果然真材實料!實力堅強!!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十大鮮肉帥哥排行(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No.1 福士蒼汰(圖/翻攝自網路)


演員福士蒼汰,因演出戲劇”假面騎士 Fourze”、電影”圖書館戰爭”等表現優異,成為當紅新生代演員之一。他在國中、高中時相繼加入了籃球隊與交互繩隊,再加上後空翻等特技,因此體態呈現”結實精瘦型”,令許多少女為之瘋狂。

▼No.2 宮下純一(圖/翻攝自網路)


前游泳選手宮下純一,曾經在2008北京奧運之男子游泳400公尺混合接力獲得銅牌,帥氣的外表、健康的形象與結實的肌肉深受大眾喜愛。目前已退出泳壇並轉型為藝人,並參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海之金魚”戲劇、電影等演出。

▼No.3 工藤阿須加(圖/翻攝自網路)


因演出”八重之櫻”、”理想的兒子”等戲劇詢問度大增的新秀工藤阿須加,不僅能演,也是一名網球選手。今年演出的日劇”羅斯福遊戲”,飾演棒球部的投手,展現工藤家優良體育細胞。

▼No.4 岩田剛典(圖/翻攝自網路)


岩田剛典是當紅音樂組合”三代目 J Soul Borthers”與"EXILE 放浪兄弟"的人氣成員。擁有應慶高學歷及暖男燦笑,又帶點邪氣壞男孩氣質的他,是日本藝能界少有的類型。他不僅能唱,並擅長籃球、空手道、舞蹈等,因此造就優良的體格,目前他參與戲劇的演出,今後勢必更備受關注。

▼No.5 齋藤工(圖/翻攝自網路)


演員、歌手等身分的齋藤工,不僅參與的多部戲劇、電影、舞台劇都有不錯評價外,因擅長合氣道、拳擊、足球、卡波耶拉(巴西戰舞)等體育項目,運動細胞也是一級棒。

▼No.6 白濱亞嵐(圖/翻攝自網路)


身為"EXILE放浪兄弟"與"GENERATIONS放浪新世代"的成員白濱亞嵐,因為與AKB48成員峯岸南鬧緋聞,知名度大增。白濱亞嵐過去曾經在劇團EXILE參與演出,並擅長舞蹈,長年累積下來的實力,讓他成為放浪家族新生代成員中的焦點之一。

▼No.7 鈴木啟太 (職業運動員、模特兒)(圖/翻攝自網路)


鈴木啟太過去在足球表現上十分亮眼,在球場上打球之帥氣模樣,已深植日本人的心,他曾獲得亞洲冠軍聯賽、天皇賽冠軍等殊榮,目前已與模特兒畑野浩子結婚,並育有一女。

▼No.8 三上真史(園藝王子)(圖/翻攝自網路)


隸屬於D-BOYS的三上真史,活躍於電視劇、電影,其中代表作為”轟轟戰隊冒險者”,知名度大增。除了演戲外,還主持園藝節目”趣味的園藝”等,讓他贏得” 園藝王子”封號。

▼No.9 駿河太郎 (圖/翻攝自網路)


因為與父親笑福亭鶴瓶共同演出”半澤直樹”引發話題的駿河太郎,過去曾在”荒川爆笑團”、”康乃馨”、”FLOWERS”等戲劇、電影表現亮眼,有不錯的國民度;在音樂方面曾以taro與sleepydog名義發行音樂作品。

▼No.10 小崎陽一 (義大利料理研究家)(圖/翻攝自網路)


已於今年5月與前早安少女組。成員保田圭結婚的義大利料理研究家小崎陽一,他除了擅長廚藝外,也是日本侍酒師協會認定的專業侍酒師,再加上穩重的外表,儼然是廚藝界的少女殺手。

▼No.10 寺田真二郎 (料理研究家)(圖/翻攝自網路)


知名料理研究家寺田真二郎,除了經常研發新款料理外,還開設料理教室,幾乎座無虛席,也常在各大媒體的生活、美食節目上出演。除了料理外,他最擅長舞蹈,曾經在知名唱片公司舉辦的演唱會上擔任舞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毀台選手揭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