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起來怎麼硬硬的? 美男把飯撥開驚見...帶毛老鼠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味加料!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到連鎖餐廳吃飯,幾乎將盤中食物吃光後,才發現裡面有一顆「老鼠頭」,讓他當場噁心不已,隔天肚子痛還掛了急診。男子表示,這是他人生中最恐怖的經驗,他對天發誓,絕對不會再光顧那家餐廳。

美國,佛州,快餐店,老鼠頭

▲看到這幕,誰還吃得下去。(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New York news》報導,36歲的威爾森(Billy Wilson)與兒子、友人到當地一家常去的快餐店用餐,並點了一道咖哩燉肉。威爾森吃著吃著,發現硬度和以往不同,他本來以為是辣椒,但撥開飯一看,一個帶有灰暗毛色、牙齒還十分完整的老鼠頭竟出現在眼前

看到這幕景象,威爾森簡直嚇死了,他跑去廁所嘔吐,接著找來店經理想釐清狀況,結果連店經理都被震驚。最後,店經理拼命道歉、拍了張照片並告訴威爾森:你不用付錢,我們也會查明真相

倒楣的威爾森回家後一直不舒服,肚子痛還到醫院掛了急診;為證明所言不假,他還將老鼠頭打包帶給醫生,引起急診室內一陣驚呼。經過診斷,醫生發現威爾森得了腸胃炎,決定給他開止痛藥和止瀉藥。據悉,餐廳總部正在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威爾森自己也聘請了律師,準備要提出訴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