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瞎眾人目光! 清純長髮妹開車回母校向「學長」求婚

▲學妹開車向學校向學長求婚。(圖/翻攝自光明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求婚這件事通常是男性對女性,不過23日大陸就有一名長髮美女開車回母校,在親友團的幫助下,向學長求婚成功,順利抱得「美男歸」。長髮學妹勇於追求愛情的決心和勇氣,也獲得現場圍觀民眾滿滿的祝福。

據《光明網》報導,23日晚間7時左右,一名長髮正妹開著鮮紅色的車到某大學的男宿舍旁,引擎蓋上還擺了花圈,親友團也在後面拉著「學長,我回來啦!」的大布條,現場至少有200位學生在現場觀看,不少人都很好奇這位學長的廬山真面目,也有人猜測會不會是位「恐龍」學長。當男主角一現身,眾人都爆出歡呼聲,而他也「的確很帥」,和長髮正妹站在一起,可說是郎才女貌。

▲學妹向學長求婚成功,看到兩人相擁的瞬間,圍觀民眾感動不已。(圖/翻攝自光明網)

學長在接受學妹求婚後立即相擁,看到兩人擁抱的瞬間,不少現場的情侶們也受到現場氛圍影響,自動肩並肩並牽起手。求婚成功後,兩位當事人也搭車離開,原本熱鬧的馬路也頓時冷靜下來,不少人也稱讚學妹勇於追求愛情的決心十分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