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學生不喜歡吃青菜竟遭霸凌? 校方:年輕人在玩耍

▲女學生疑遭喜歡吃青菜的同學霸凌。(圖/翻攝自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0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所高中傳出疑似霸凌事件!臉書近日一段名為「不喜歡吃青菜的少女慘遭喜歡吃青菜的少女霸凌」的影片,在網路引發熱議,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不捨。《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稍早致電學校,校方表示畫面中的人已經在今年畢業,研判應該是年輕人在玩耍,並非網路所說的霸凌。

「不要啦!我不要吃這麼多啦!」原本是開心吃午餐時刻,但畫面中的女學生卻哭得相當難過,看看她手上的拿的不鏽鋼碗,被同學裝了滿滿一碗的青菜,一旁有同學看不下去,當場大聲斥喝「夾回去就好了」,這時夾菜的同學才將她碗裡的蔬菜,夾到其他人的餐盤,卻還嘻笑的「呷菜喔!」

影片23日深夜被「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0」轉PO到臉書後,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忿忿不平表示,不吃青菜關妳們屁事啊!妳們就都沒有不喜歡吃的東西嗎?也有人談到,不喜歡吃的東西被弄得整碗公滿滿的,看了誰會爽?還有網友直指,吃飯這樣鬧有點過火,放這麼多菜人家會以為是「ㄆㄨㄣ」;更有人大罵,一點都不好笑。不過,該名女學生則現身留言,「這很久了啦!當是菜太多吃不完好不好,才不是不敢吃菜勒!」

事後「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0」所註明的「影片出處」者的臉書已經關閉,但畫面早就遭網友備份至YouTube。《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上午致電該校學務處,對方表示畫面中的學生早就畢業了,應該只是單純的在玩,是網路上的標題下得太過聳動,要說霸凌的話實在與事實不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