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殺蟲劑嚇走女搶匪 安娜貝爾「超威慢動作影片」瘋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酷斃了!!!

▲安娜貝爾用殺蟲劑趕跑歹徒。(圖/翻攝WJAC-TV,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封為「最壞惡靈」的安娜貝爾最近再度登上大銀幕,嚇壞不少影迷,這個被封印在玻璃櫃中的娃娃又引發討論熱潮。美國賓州柏林(Berlin)一名女店員也剛好叫安娜貝爾,她碰到有人搶劫,拿殺蟲劑噴兩下就輕鬆地趕走歹徒。網友直呼「別惹她,很恐怖!」

外電報導,19日晚間,一名蒙面女歹徒走進超商,順手把兩個袋子丟在櫃台上,要正在值班的安娜貝爾(Annabelle Miller)把錢裝進去,殊不知下一秒立刻踢到鐵板。

根據監視器畫面,當時安娜貝爾隨手拿起身旁的殺蟲劑,出手前還先上下搖一搖,看到對方執意不離開,直接往臉上噴2秒,讓歹徒嚇得跑開。她事後表示,「當下真的氣炸了,因為我晚上還有許多更值得做的事!」而她用殺蟲器擊退歹徒的超威片段現在也在網路瘋傳,還出現慢動作版本。警方正在追查嫌犯。

▼真人版安娜貝爾。

▼安娜貝爾:我才是本尊啦!(圖/翻攝YouTube)

▼直擊監視器畫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