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時尚配件 賞「心」悅目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希臘珠寶品牌Folli Follie的時尚單品不僅優雅迷人,還很賞「心」悅目。品牌旗下多系列都以經典心型作為主力設計,如「Heart4Heart MOP」系列、「Playful Hearts」系列、「Heart4Heart Moments」系列等等,都可見以愛心為元素所變化出的各種飾品,如單心項鍊、雙心戒指、或4心組成的幸運草飾品。採用銀、玫瑰金等材質作為飾體,並以水晶石、珍珠母貝來點綴,相信將會擄獲許多女性的芳心。系列珠寶售價為NT$2,790元~NT$4,190元。

▲Folli Follie形象照。(圖/品牌提供)

 

▲(左)Playful Hearts系列項鍊,NT$4,790元;(右)Playful Hearts系列耳環,NT$2,790元。(圖/品牌提供)

 

▲(左)Playful Hearts系列戒指,NT$3,890元;(右)Heart4Heart MOP系列戒指,NT$4,19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