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想飛 嫁給軍人也不錯

文/賴賴



片  名:想飛(2014)

英文名稱:Dream Flight
上映日期:2014-10-17
類  型:勵志、愛情
片  長:2時40分
國  家:台灣
語  言:國語
導  演:李崗、蕭力修
演  員:張睿家、許瑋甯、庹宗華、姚以緹、鍾承翰
發行公司:福斯影片

劇情介紹

從小渴望在天空翱翔的家豪,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想,加入了空軍官校,接受嚴格的飛行訓練。同樣嚮往飛翔的欣怡,常常透過「小王子」編織出屬於自己的幻想世界。在一場畢業舞會裡,家豪深深被欣怡吸引,隨即展開猛烈追求,他的一片痴情終究感動了女方。

正當兩人穩定交往之際,欣怡卻因為雙眼逐漸失明,不想成為家豪的負擔而要求不再見面。深愛欣怡的家豪不願放棄,即使感情與受訓的雙重壓力讓他迷失了方向,他仍鼓起勇氣,決心帶領欣怡走出黑暗的世界,兩人一起飛往夢想的彩色天際。

▲空軍訓練很新鮮。

▲羅郁中教官很嚴格。

▲愛上同袍的閨密。

▲眼疾後分手,不說原因。


瘋言瘋語:

超好看,一種雋永和餘韻繞樑的優美感,很棒的愛情史詩電影,好像什麼諧星去當空軍都可以變超帥,畫面唯美且童話般的天空好可愛,確實台灣已經可以做到好萊塢級的影片水準,藉由空軍故事帶出羅郁中上校的故事,哭慘了。

感覺很像手札情人+TOP GUN 這大概是我今年掉最多眼淚的一部電影 不是悲劇啦,可是就是吼~台灣沒有好聽的作曲者,不然肯定生出偶像來,男女主角導演都超夠水準的,沒想到台灣有這麼有演技的演員,感動死了。

片中這位羅郁中上校大概就是王同義上校吧,很喜歡上校所說的「選擇」的內涵,也藉此帶出軍人與一般人思想差異和偉大之處,好久沒有看到這種會令人愛國的電影了,看完會省思我們是不是「要太多又做太少」,儘管吵著愛台灣或要民主,我們又付出了什麼,指責叫做監督,謾罵叫做引導嗎?

這部電影有著李家兄弟的溫厚善良氣質,還有不說教卻感受很多的內涵,最動人的愛情是內斂而隱忍的,承擔比要求多,婚姻如此,家庭如此,國家亦如此。

全片無冷場,帶女友去看,會更愛你啦!大推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