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羅密歐」 靠問路15年把到500個妹

▲在一般人眼裡,「地鐵羅密歐」長相儘管不算醜,但絕對稱不上是大帥哥。(圖/翻攝自Brian Robins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單身的朋友看過來!,美國紐約有一名自稱「地鐵羅密歐」的男子,身高不是特別高,長得也普普,卻靠著獨門把妹絕招,15年來成功搭訕500名女性,除了留下對方電話,還相約下一次約會。對此,《紐約郵報》特別去訪問48歲的羅賓森(Brian Robinson),而他也大方公布獨門把妹技巧,那就是靠「問路」!

問路?相信大家看到這答案後都會有這個疑問,羅賓森解釋,「首先要假裝迷路,然後向想要搭訕的女性問路,至於對方回什麼根本不重要,只要誇讚她的聲音就好,並表示說,妳的口音好像不太一樣,妳是本地人?」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呢?羅賓森說明,「只要女方理你,就是個好的開始,因為出現在紐約的女性有97%來自別的地方,這時你要回,哇!怎麼那麼巧,我剛好也一直很想去那個地方。」

如果前面的對話順利,羅賓森表示,接下來就是進行有點「侵略性」的攻勢,以假裝下車為由,藉機向對方要電話、電子郵件等等,這時候迫於時間緊迫,女生往往不會多想,於是你就可以趁亂要到連絡方式。當然,進行到這個步驟的前提是,之前兩人相談甚歡。

說完「搭訕SOP」,羅賓森最後還向大家傳授四招搭訕秘訣,只要學起來,就算搭訕不成功,也不會被當作是色狼。第一、不要在尖峰時間搭訕對方;第二、打扮正式,穿著西裝、手提公事包;第三、談話適可而止,不要一下聊太多,保持自己的神祕感;第四、就算要到聯絡方式,也不要立即展開攻勢,最好隔幾天再跟對方連絡。

▼「地鐵羅密歐」成名後,還到處參加演講,傳授把妹秘笈。(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