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要求大學生「馬桶要乾淨到能泡麵還欣喜的吃下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要吃第一口啊!!! 求圍觀 XD

▲中國礦業大學要求學生「馬桶要乾淨到可以泡麵並且自己欣喜的吃下去」。(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宿舍要求學生注意環境整潔很正常,不過近來大陸瘋傳「中國礦業大學」的生活守則,要求學生「馬桶要乾淨到能泡麵,並且自己欣喜的吃下去」,安徽衛視評論節目主持人直接吐槽「誰吃啊?校長嗎?」

這份引起爭議的規範是中國礦大所制定,洋洋灑灑數十條,第19條特別被圈出來,上面寫著「馬桶要乾淨到能泡麵並且自己欣喜的吃下去,還有檢查時內不能有水」,遭到痛批,這是要逆天啊!

這超誇張的生活公約引起廣大批評,學生說「看過瞎的!沒看過瞎到逆天的」,安徽衛視《微觀天下》主持人則問「能不能吃要有個標準,誰來吃第一口?校長嗎?先吃一口說,恩~這洗乾淨了;然後再換別的吃一口說,這有味道,洗不乾淨;再繼續往下吃,這味道很怪,根本沒洗吧?」這光想就要吐了!扯到這種地步。

校方則澄清,這樣的規定只是要嚴格要求學生,畢竟注重內務整潔是傳統,不可以輕易荒廢,但是實際上不會到這麼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