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式小吃店24小時不打烊 原來大牌檔實是賭檔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太平路一間越式小吃店白天難得看到營業,但夜晚附近居民卻常聽到裡面傳出吆喝聲,令人起疑,警方接獲報案後即派員查訪蒐證,發現該處不是大牌檔而賭檔,1日中午趁店內人員外出,一舉破獲該處賭場,逮捕龍姓負責人等30餘人,並起出近百萬賭資、抽頭金,訊後依賭博罪嫌移法辦。

新北樹林一處越式小吃店半夜不打烊,卻是暗藏職業賭場遭警查獲,逮30餘嫌犯並查扣賭金百萬元。(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樹林警分局今晨接獲民眾舉報,位於太平路一帶一間越南小吃店傳出吆喝聲,懷疑該處經營職業賭場,警方獲報後即派員積極查訪蒐證,經勘查發現該賭場裝設有數支監視器,並雇請把風人員在外看守,今日近午時分警方趁賭場工作人員出門查看時派員進入查緝,賭客一見警進入查緝即四處逃竄,情急之下更跳下路旁排水溝,其中還有一名有名孕婦不顧八個月大身孕冒險逃跑,但仍被警方一一逮回。


樹林分局調查,龍姓賭場負責人(38歲)為躲避警方查緝,在鄰近縣市鄉鎮皆設有賭博據點,每一處地點開賭絕不連續營業太久,以免引起懷疑,日前才剛從鄰近縣市轉移陣地來此,今早就遭警方查獲,龍嫌場承小吃店係以每月一萬元向店家負責人承租,並以「推筒子」方式供賭客聚賭。

警方當場查獲麻將賭具並查扣賭資、抽頭金合計近百萬及3具監視器、3部無線電,全案訊後將龍姓負責人及賭客等嫌犯三十餘人依法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