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哈草!真性情寶石搶匪 480萬鑽石換一袋大麻

▲寶石搶匪莫里森為了吸大麻,寧願放棄價值約50萬的鑽石。(示意圖/記者孫曜樟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就是要吸大麻。」美國一名真性情寶石搶匪,才剛偷完一顆價值美金16萬元的鑽石(約新台幣480萬),突然覺得好想抽大麻,居然用那顆超值錢的寶石換一袋價值不過20元美金(約新台幣610元)的大麻。警方逮捕他時也不禁搖搖頭,心想「真是個笨賊」。

搶匪莫里森(Walter Earl Morrison)住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今年20歲,其實平常有正常工作,在快遞公司(UPS)上班,但是卻理財無方,欠了一屁股債,只好兼差當扒手,為了花錢買上等貨大麻。也不知道是什麼狗屎運,上週他居然偷到了一個貴婦的手提包,裡面除了大筆現金還有一顆閃亮亮的鑽石,莫里森當下覺得,「恩,應該可以賣個好價錢。」於是跑去黑市,換得一袋價值不過20元美金的大麻,還覺得物超所值,有賺到的感覺。

警方知道後立刻以寶石大盜等級的「超高規格待遇」追捕莫里森,嫌犯當然是馬上落網,當擁有高殺傷力武器的警察看到莫里森時,覺得真是有氣又好笑,原來追捕的搶匪並不是職業級寶石大盜,只是個愛吸大麻的笨蛋。而被捕的莫里森除了免不了牢獄之災,還被公司開除,真是個十足的笨賊。想看笨賊長相,請點此原文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