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來了」!趙麗穎戴錶秀萌笑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瑞士製錶品牌天梭錶(TISSOT)為今年仁川亞運的官方計時合作品牌,日前在亞運會現場也舉辦了計時腕錶陳列展,特別邀請中國新生代女星趙麗穎、實力男演員秦昊一同參觀品牌的計時作品。

 

▲趙麗穎戴錶露出萌笑。(圖/品牌提供)

在電視劇《杉杉來了》中以清純萌呆形象大受網友歡迎的趙麗穎,頂著招牌包頭、身穿氣質柔粉小洋裝現身錶展。由天梭錶全球總裁添寶(Francois Thiebaud)引領介紹品牌與亞運會的淵源及現場所陳列的各時期重要計時作品。

除了參觀陳列展之外,趙麗穎手上也配戴了天梭錶特別推出的 Luxury 典藏 80 2014 仁川亞運會限量版自動女裝腕錶,此錶採用 Powermatic 80 自動上鍊機芯、珍珠貝母錶盤與藍寶石水晶錶面,造型簡約優雅、襯托出趙麗穎的可人氣質。此錶款全球限量僅 2014 只,售價 NT$27,400 元。

   

▲(左)趙麗穎;(右) Luxury典藏80 2014仁川亞運會限量版自動女裝腕錶,全球限量2014只,NT$27,400元。(圖/品牌提供)

   

▲(左)秦昊;(右) Luxury典藏80 2014仁川亞運會限量版自動男裝腕錶,全球限量2014只,NT$27,400元。(圖/品牌提供)

▲趙麗穎再度露出萌笑。(圖/品牌提供)

▲計時陳列展一角。(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