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廣告又中槍 李茂生神吐槽:只有AKB48才適合

▲連勝文競選廣告又中槍,李茂生吐槽「回眸一笑只有AKB48才適合」。(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日前推出競選影片《散播希望的種子》,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在臉書PO文表示,改走溫馨風確實親切很多,但最大的致命傷就是中場的「回眸一笑」,真的好噁。

李茂生26日凌晨1點左右在臉書上PO了一篇文章,內容指出他終於在電視上看到連勝文的競選廣告,《散播希望的種子》改用手繪圖案確實比上一支《如果你很有錢》要親切得多;不過,這則廣告中場的畫面讓他覺得噁心,「那個舉止只有AKB48才適合」。

▲李茂生還鼓吹柯文哲陣營也來拍一支「播下文化的種子」,娛樂一下苦悶的選民(圖/翻攝自李茂生臉書

李茂生還吐槽道,一位市長要如何帶動全台灣的經濟情況,讓年輕人有工作、敢結婚、生小孩以及買房子,除了給予「無望的希望」之外,實在看不出連勝文能播出什麼種子;另外,他同時鼓吹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陣營,也來拍個「播下文化的種子」娛樂一下苦悶的選民。

連勝文陣營10日推出的競選廣告《如果你很有錢》,讓他在年輕族群的支持率暴跌兩成多,19日又趕緊推出新廣告《散播希望的種子》。對於這些廣告背後的理念,連勝文曾在臉書提到,現在的社會中有太多喧囂、謾罵,也有許多對立以及不信任,而「希望」是一種無形的力量,散播希望的種子是一個具體目標,也是一種永續經營的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