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宿舍玩「筆仙」 2男見答案嚇到住院:我們手沒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神容易送神難。

▲兩名男學生玩筆仙,卻嚇到住院。(圖/翻攝《廣東電視台》,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大陸網路最近瘋傳一則「寶山玩筆仙真是玩瘋了」的文章,指學生嚇到跳樓,甚至還有人瘋狂追打其他人,引發媒體關注。經查證,事主是深圳市坪山新區的寶山技工學校兩名男學生,他們在宿舍玩筆仙受到過度驚嚇送醫。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坪山新區警方18日晚間接到寶山技工學校報警,指有學生玩筆仙「走火入魔」,在頂樓不肯離開,警方到場後將學生帶到醫院檢查。

玩的過程筆會一直動,我們手沒有動!」兩名男生事後回憶,指當晚玩筆仙問了幾個問題,像是同學的出生年月日,筆仙都給了正確的答案,讓他們嚇傻了;其中一人表示,當時被人抬去醫院,身體一直在晃動,神智不清,「眼睛被嚇得睜得很大」。

一名心理專家表示,筆仙等遊戲屬於自我催眠行為,注意力高度集中後,進入一種類似催眠狀態,在這種神秘或高期待狀態下,就很容易產生許多心理幻覺。校方則說會加強學生教育。

▲▼「筆仙」在白紙上畫下彎彎曲曲的線條。

▼陸媒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