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位卻不讓客人進門 春水堂「內用半價」挨轟沒誠意

▲餿油風暴春水堂沒躲過,事後又讓消費者質疑補償方案沒誠意。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春水堂因為使用鄭記香蔥酥捲入餿水油風波,決定以「內用半價」的方式補償消費者,但有顧客投訴,折扣期間到台中精明一街春水堂消費,卻被告知出餐須等上一個半小時,店家甚至說「單太多,消化不了」,不讓排隊客人進門,可是店內明明還有許多空桌,讓民眾不滿地抱怨:「難道這就是春水堂的道歉誠意嗎?」

▼春水堂因為染搜,決定以連3日「內用半價」方式補償,吸引許多消費者上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染餿」的餐飲業者都宣布退費賠償,春水堂卻是以「一連3天內用半價」的折扣方式回饋,被消費者質疑只限內用是否誠意不夠?還有民眾想在折扣第2天晚上到精明一街春水堂消費,卻被店員告知內用餐點至少要等上90分鐘,即使消費者願意等,店家又表示客人太多消化不了,還不能讓他們進入,導致門口大排長龍。

但排隊民眾望向店內卻發現,明明店家折扣期間不開放訂位,現場卻還有超過一半的空桌,為什麼不能讓他們進入用餐呢?而店員告知內用要等上1個半小時,也被剛剛用完餐的客人打臉:「半個小時就出餐啦!」更加讓進不了門的民眾覺得,店家就是無所不用其極不讓顧客上門,以免做虧本生意,說好的補償方案根本毫無誠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用餐完畢的客人說出餐大概只等半小時,跟店家告訴排隊客人的1個半小時明顯出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